应用公园--免编程制作App

注册

请使用电脑访问
www.apppark.cn
制作手机APP

PLUS会员插件上线

App创收必备神器 绑定会员长期消费

功能简介

应用公园 PLUS会员 插件

会员付费保证了长期稳定的现金流,这一点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里是至关重要的。会员付费模式和用户体验互相促进,最终同时提升渗透率,活跃度,留存等,这些都是非常关键的运营指标。在商家和用户双方建立了稳定可持续的互动关系外,也能降低 App 运营者在运营上面临的收入波动风险。

支持用户以购买月卡/季卡/年卡的方式来开通付费会员。付费会员可享受如多倍购物成长值&积分、专属会员价格以及生日多倍成长值&积分等形式的App付费会员专享权益。

App运营者

更多付费会员,更多入驻商家,从而扩大平台版图,得到更高收益。

App用户

更低价格、更好服务,从而吸引更多付费会员,产生更多消费。

入驻商户

更多付费用户,产生更多消费,从而吸引更多入驻商户,提供更多低价高质商品。

立即咨询

核心亮点

  • 全平台打通

    全平台打通

    应用公园全平台交易形式类商品均支持 PLUS 会员功能。

  • 专属商品价格

    专属商品价格

    平台商品统一折扣或为每件商品单独设置专属PLUS会员价格,刺激用户开通PLUS会员。

  • 多倍返积分成长值

    多倍返积分成长值

    一次购物 N 倍成长值&积分,结合积分抵现功能调动用户消费积极性。

  • 会员生日特权

    会员生日特权

    生日当天享受购物 N 倍成长值&积分,结合积分抵现功能为用户消费加码。

  • 自定义名称

    自定义名称

    支持修改PLUS会员名称,拒绝署名雷同,打造专属付费会员名称。

立即咨询

效果预览

立即咨询